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除了贷款即将放开,商住公寓还要放出哪些惊天利好

——住公寓还要放出哪些惊天利好

美房网  2017-11-07 21:53

[摘要] 前天,我发表了《商住公寓暂时还不能贷款,这是好事还是坏事》,给大家指出趁着商住贷款还没有放开,就是最好的布局机会。还有什么拦得住商住的利好吗?再来看看广州的消息,7月17号,广州市政府官网发布了一个《关于印发广州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的通知》,来看看具体内容:一:扶持住房租赁企业,促进大、中

前天,我发表了《商住公寓暂时还不能贷款,这是好事还是坏事》,给大家指出趁着商住贷款还没有放开,就是的布局机会。

我的话音未落,北京市全面放开商住贷款的消息就流传了出来,反应快的人成为了大赢家,因为投资市场的本质就是反应快的人挣反应慢的人的钱,就是有眼光的人挣没有眼光人的钱,就是投资者挣刚需者的钱。

所以,投资一定要有眼光,而眼光的本质就是对政策的把握。当上周我发表了《定了,新华社定义北京商住打造科技创新空间!》就已经提前告诉了大家这个史上的机会。而把握这个机会的政策就是7月26日新华社发文《商办经纪服务规范发展将助力“双创”空间建设》中最核心的“促进商办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将助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空间建设,商办地产是北京房地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多么高的评价,堪称,看明白的人自然就明白我的《为什么这样的loft精装公寓居然抢不到》,看不明白的人可以再温习一遍《限购令就是领导先买你后买》的观点。

也就难怪链家、我爱我家众多中介公司在同一天宣布恢复代理商住类的出租出售业务,原来是新华社的消息给吃了定心丸。

还有什么拦得住商住的利好吗?再来看看广州的消息,7月17号,广州市政府官网发布了一个《关于印发广州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的通知》,来看看具体内容:

一:扶持住房租赁企业,促进大、中、小企业蓬勃发展。

二:做大租赁供应市场,鼓励供应主体多元化!允许商业用房改租赁住房,土地年限不变,水电气按照民用标准实行。贯彻落实去年六月三号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第十二条的描述“允许改建房屋用于租赁,允许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土地使用年限和容积率不变,土地用途调整为居住用地,调整后用水、用电、用气价格应当按照居民标准执行”。

三:减税,通通减税,只要租赁就减税!对依法登记备案的住房租赁企业,机构和个人,必须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支持。

四:做大租赁需求市场,租售同权。赋予符合条件的承租人子女享有就近入学等公共服务权益,保障租赁同权。商住同权,凡是出租都可以按照民用标准收费,和住宅相同。

五:增加住房公积金对租赁住房的支持力度!凡是租赁提取公积金,从以前每月提取不超过上年度平均月工资的60%,提高到80%。

还有利好吗,再来看看北京住建委的公告。5月23号,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公,针对“3·26”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类项目管理的公告》,对商办类房屋销售做出规范,明确已购买的商办类房屋,可出租,且不限定出租对象;也可销售,但购房人应符合政策要求。

上面写的购房人应符合政策要求,那么什么要求,其实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成为公司股东,用公司名义购买,没有限购的限制,没有满五的限制,没有资质的限制,没有过户费用的限制,是市场上的全流通产品。

那么,商住产品的未来接盘侠是谁,我的观点《Loft商住公寓的未来接盘侠是谁?》写的清清楚楚,就是在大城市打拼创业的年轻人,这种房产是市场上的可以注册公司,可以办公创业加班休息的产品。而北京刚刚宣布打造的四个中心(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中的科技创新中心是首次提出,背后含义清晰可见,而上周新华社的文章来就给出了明确答案。

而北京市规定,这种loft公寓只能用公司名义购买,这不能不说是管理者的智慧所在,吸引更多的愿意创业创新的实体企业购买,打造科技创新孵化器,北京的科技创新功能必将越来越强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