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椒县加强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全椒县加强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网络   2017-11-07 20:45

[摘要] 近年来,全椒县高度重视水利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投资规模、加强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5年来,该县水利工程建设总投入达14.5亿元,有力保障了防洪安全和供水安全,进一步改善了水生态和水环境,达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围绕防洪水,大力实施防洪工程建设。对滁河大堤进行了全面除险加固,新建了36座穿堤涵闸;对襄河先

近年来,全椒县高度重视水利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投资规模、加强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5年来,该县水利工程建设总投入达14.5亿元,有力保障了防洪安全和供水安全,进一步改善了水生态和水环境,达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围绕防洪水,大力实施防洪工程建设。对滁河大进行了全面除险加固,新建了36座穿堤涵闸;对襄河先后进行三期治理,对8条流入滁河的主要内河堤防进行了加固。围绕排涝水,有效降低洪涝灾害损失。对老全椒闸进行拆除重建,对滁河卜集电站、军民电站等一批大中型电站进行了新建改造,城市防洪和灌区排涝能力显著增强。围绕保供水,大力夯实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对全县在册的102座大中小型水库全面除险加固;实施了3个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实施小型水利改造提升工程,打通“最后一公里”。围绕抓节水,提高用水效率。近年来相继实施了黄栗树总干渠节水灌溉工程、卜集灌溉片续建配套工程及石沛、武岗镇小农水重点县项目等。围绕治污水,着力改善水环境。积极创建水生态文明县,襄河穿城段和碧云湖分别获得国家和省级水利风景区称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